達鴻鋼模

創立於2007年,我們是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,設立部門有模具部、設計部、成型部...團隊皆有數年經驗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及良好的服務態度。

這些年來替國內外許多著名廠商,製作了許多各式模具。且深獲肯定,此外我們也承接外銷模具,並開始對光學設計及研發培養新部門。

2008年 設立塑膠成型部門,並且持續成長。對於未來,我們會更加努力,讓達鴻逐漸邁向國際化公司的腳步,善盡照顧員工的責任,對社會提供更多的回饋與貢獻。

2009年 通過ISO 9001:2008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
2017年 通過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
2020年 為擴大服務客戶,設置廠房擴大營運遷廠至新北市土城區永平街,並再投資新設備,我們製造的模具有筆記型電腦、數位像機、LCD MONITOR、手機、導光板導光LENS 、膠框、PDA、PC面板、傳真、電話、掃瞄器衛星定位儀、鍵盤等模具,近年來多以透明產品為大宗,例如車燈類...室內LCD導光系列產品及隱形眼鏡及周邊包材類產品。